纪重光

从此以后,不恋七夕,只纪重光。

杂摘小憩 03




1.我会用掸子把夏季掸掉,一半轻蔑,一半含笑。


——《如果你能在秋季到来》艾米莉.狄金森




2.我喜欢我四岁的时候怀疑一切的眼光。


——《对照记》张爱玲




3.在黑白里温柔地爱色彩,在彩色里朝圣黑白。


——《人间草木》汪曾祺




4.人生如梦,我投入的却是真情,世界先爱了我,我不能不爱它。


——《人间草木》汪曾祺




5.每一个微笑背后都有一个厌倦的哈欠。


——《包法利夫人》福楼拜




6.她爱海只爱海的惊涛骇浪,爱青草仅爱青草遍生于废墟之间。


——《包法利夫人》福楼拜




7.这世界是如此喧哗,让沉默的人显得有点傻。


——李宗盛




8.人生没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数。


——李宗盛

评论

热度(4)